【排位记事】狗粮先锋(76R-3)

是昨天排位遇到的一件事,我觉得我玩守望就只是为了挖掘76R的JQ……【跪下】
那场我排到一个很6的76,之前我排到他三场全在我对面,被吃了三波分……看了阵亡镜头他的手超稳的……于是我心头一喜,心想这次我算抱着大腿了。
结果他妈遇到了挂…………
76一直很高冷,不在团队语音和频道里说话,发现有挂也只是在比赛里发了几个句号……
因为有挂,我就只好换猩猩电疗他试试。我们队伍大概是三肉,一DJ,一76,一死神。
前两局被碾压得很惨,只有我们家的76一个人火力全开……76在队伍频道里发了句:这挂很蠢。
后来第三局大概是死神手感上来了,来了个四杀。最后靠着加时,第三局奇迹般的赢了!也就在这时,76爸爸开始疯狂对我们死神你好……
大概是强者之前的认同感吧我不懂,总之只要有死神在的地方我都能看到76爸爸在你好……
死神手感来了之后实力的确不错,有次我死了,然后就看到死神开大清场,只剩下他和76,76爸爸依旧疯狂你好,死神开完大就在那对着76摆姿势……一点都没有对付挂的危机感!年轻人你这样不行啊!差评!
第五局的时候挂换了堡垒,76爸爸被堡垒杀了之后终于在队伍频道打了第二句话:堡垒后面。
然后马上死神就在队伍语音里狂喊:堡垒!堡垒在后面快去收!!我把他打残血了!
我抬头一看,妈的堡垒四杀…………后来还是我这个猩猩清掉的……
最后竟然奇迹般的赢了,妈的,第一次赢高科技,好感动【笑着哭】
76爸爸果然金大腿,去加他好友然而他并没有理我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39)

© 一个辣鸡小号嘿嘿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