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排位记事】狗粮先锋(76R-1)

今天排位的时候遇见了一位比较容易激动的76,比赛的时候他开麦:
死神死神!死神你人呢!!!
死神:我没血了……奶我一口
76:你这人怎么这么麻烦呢!
死神:奶我一口奶我一口
76:真是的
DJ:那死神你在哪儿?过来我这边
76:没事我给他奶棒了
DJ:……
我知道,那一瞬间,DJ绝对是屈辱的…………
76和死神之间互相不认识的,76爸爸你嫌别人麻烦还给别人插奶棒!

哦对了再补充一个,也是一位脾气比较爆的76爸爸。那一把我们遇到了挂,打了两把都被碾压。然后76爸爸心态就有点崩,开始碎碎念骂挂。
本来遇到挂就很糟心,大家也都理解,没有理他。
我们队里的死神比较高冷,一直不开麦不打字,结果就他在安慰76。
死神:就是个游戏不用认真的
76:就是个游戏还他妈开挂
死神:没事的没事的,掉了下把再赢回来,游戏而已,较真就输了
然后……76爸爸还真的被安抚了…………小声嘟嚷几句没听清,总之就没有再抱怨了,开始元气满满的指挥
当然,还是输了_(:з」∠)_

评论(3)
热度(90)

© 一个辣鸡小号嘿嘿嘿 | Powered by LOFTER